這學期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剩下兩個禮拜而已= =a
想想這學期除了課堂上學的東西之外
在其他方面一點進步也沒有
寒假買的網頁書籍一頁也沒翻到
書桌上亂七八糟的
說好要改掉自己唸書的方式和態度
好像也沒有做到勒= =

還有宣傳大使的事情
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很高的意願想參加
想到要介紹學系等等的訓練我就很頭痛
到現在我還沒跟爸媽說我參加了這個鬼東西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又念我老是參加些有的沒有的XD

然後出國的事情也弄得我整個思緒都很亂
雖然只有簡單的去或不去 可是要考慮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從一開始的非常感興趣到現在實在沒什麼太大意願
我老是在想 我出國或是回國後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人呢
我的人生要該怎麼做規劃呢 無解勒 Orz
唉~這個期末真的很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