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上無名首頁,都是一些露乳比V的正妹照

就算不是正妹也一定要露一下才能上熱門相簿。



這個世界真是奇怪啊!



不過上天還真不公平,為什麼明明一樣有五官

就是會有人特別美特別帥呢?看看自己的臉

嗯嗯,眼睛內雙又小了點,感覺很沒神

眉毛稀疏,臉型太大,不知道我是屬於圓臉還是方臉長臉= =

唯一值得我驕傲的,大概就是我的臉很少長痘痘吧



說實在的,我也知道自己有幾兩重,長的如何

漂亮是搭不上邊,更別提可愛了,我覺得那是種安慰的形容詞XD

而且要論身材也沒身材,要瘦不瘦的,要胖不胖的,就是肉肉的

我記得以前還有人說過我是屬於靈性的美,OMG

我想他應該是要說屬於靈異的美吧,哈哈= ="



現在大家看到正妹就想把,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沒這個料,只好認命一點囉!

上天給了我一張不美的臉,不正的身材

我想也許在其他方面有補足了一些吧!



不過,我不想再看到露乳露bra的相簿啦!







p.s無法想像竟然有醜人裝性感,露胸部還上熱門相簿,這世界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