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學費+法國學費+來回機票費=11萬。
生活費6萬。所以全部要17萬。
我爸會接受這樣的一筆數目嗎?

學校兩萬二的學費
當做兩萬,省下八千
再看看那17萬能抵掉多少。
如果非得要去,我看我就不要拿家裡的生活費了
11萬就出國去吧!
自己過得苦一點就好
也不要讓爸爸這樣為錢煩惱

要不然,全都我自己出好了。
把我郵局所有積蓄先拿出來用
這樣就不用花到爸爸的錢

6萬和17萬的差距
感覺補都補不起來
我想這也是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
就是先自己出錢
自己之後再等學校給錢
至少不要讓爸爸感覺要出很多錢
這樣就好

還是看爸爸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