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學校辦了場交換學生行前會
然後終於看到回我信件的許組長
滿臉橫肉,講話酸溜溜的
哼哼,一付就是我付你錢,我就是大爺的感覺
聽了就很不開心。

茶會時她找我

"你就是李淑瑩嗎?"  她說道。
"後來事情怎麼樣?還有要去嗎?"

"我有和我爸爸討論出解決方案! "我說。
"是喔,就是可以去囉"
"嗯,就我自己先出錢"
"本來就是你們自己要先出錢" 她說的一付很理所當然
"我是說我用自己的錢先去墊。" 有點怒她誤解我的意思
"如果不要去也沒關係,我們還有候補。" 這句話真的聽起來很不舒服
"喔,是喔。" 心裡想說現在讓他們候補,時間不會太急了嗎?
"如果你不要去,我們都有人會補你的位置的。" 怎麼可以這麼說啊
"喔!" 我實在是不想跟她吵,怎麼會有組長這樣說話

她的口氣整個差到不行
貴文學長幫我說:哎啊,其實沒那麼嚴重啦!

"沒辦法,她在信中說的一附好像很嚴重的樣子啊!!" 這女的...好樣的。

我真的是忍了又忍。
很想當眾之下說她不是,不過還是沒這麼做
覺得不需要跟這樣的人鬧的不愉快。哼哼
可是當時她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有點意味著:你沒錢就不要出國啦!
心裡想到就覺得不開心,可惡的女人。

反正現在出國的計畫也慢慢的進行
理論上還蠻順利的,真是謝謝系上幫忙
還有學校某些處室的的協助

至於那個女人,就不想提了。
一點誠意禮貌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