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的Network課程(台灣時間下午四點)
老師長的有點像是暨大的校長= ="
幸運的是老師的英文比起database老師好多了

十點一到,老師遲到了一會
又因為弄鑰匙耗了點時間
我和kevin則是去問無線網路login的步驟
所以遲到了一下,老師好像不太開心@@真糟糕
不過老師上課的方式我很喜歡
雖然同database一樣是用投影片上課
但是裡頭有很多很有趣的圖示來講解課程
老師也會舉例子來讓我們更容易明白
有時候說著說著例子就能讓我們發笑
英文中還是有點法文口音,不過不是那麼重就是了

12點下了課,大家去弄網路的註冊
一點多時便走到外頭的學生餐廳用餐
好在在那邊遇到了一位大陸人幫我們辦儲值卡
Nancy這邊的大學有所謂的學生餐廳
不過要用學生證辦儲值卡,一次最少是十歐
以十的倍數增加,一餐是2.7歐(NT$108)
只要辦張儲值卡,各地方的學生餐廳都適用
進去後就拿個盤子開始順著拿餐的方向一個一個拿
沙拉,主餐,水果,優格,麵包,起司...感覺還不錯

飽餐之後回到學校去上網
跟老公聊了一下^^
然後整理我的相簿
實在有太多相片我都沒整理好
所以上傳後又刪掉,反反覆覆的@@
四點多我自己坐車到point central去逛逛
在H&M看到了一件蠻不錯的外套
也逛了Etam(一家專門賣內衣的店像是Easy shop)
剛好他們也在打折促銷,就買了兩套
這可是我第一次位自己買內衣呢>///<
本來我想去給店員量一下自己的胸圍
那個有點年紀的店員就說:non,I can see.
指著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我的胸部
就去拿了件給我試穿= ="
哇!我只能說很神準就是了,哈哈^^"

回家後又是吃義大利麵
果然一步錯步步錯啊
義大利麵、雞翅還有湯
學長說這好像在餵神豬喔QQ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累
不過自己也抓了很多上課講義來看
希望我可以多規畫些時間
好好在下次上課前先消化這些東西
老公說的好: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努力的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