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鬱卒中
想不到...
是我們兩個人都在鬱卒

老公心情好像很差
透過視訊看著他嚴肅的表情
還有一整個煩躁的感覺
看得我真的很心疼
到底是哪個些事讓老公煩惱心情不好
原來想說老公都不上線,不丟我也好
我像是做了壞事的寶寶一句話都不敢吭
還是讓老公心情變好了再說吧

最近也因為考試很多
也許是如此所以變得很煩燥
不過看著老公唱唱歌,努力的寫作業
好像心情也變得好多了
可是我的煩惱還是一樣存在 唉唉
看來手機是凶多吉少了吧

結果兩個人一樣鬱卒
我自己也很無奈
幫不了老公,也救不了自己
看著他煩惱,我也難過
可是看著老公心情變好
我卻是越來越難過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啟齒才好了= =

今天就這樣等等等著老公寫完作業
卻還是等不到他跟我聊的時間
我想等他寫完時也要準備睡覺了吧
回到家已經是八點多了
明天的network課還有專題課
好多事要忙,可是我卻一點心也沒有
我的手機還是回來,唉
這樣的陰天氣到底要維持多久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