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果然是件累人的事情
尤其是自己什麼都沒買,只是呆坐在那...
現在我腦中大概都想著要什麼時候寄東西回去吧
整理一張張的禮物單,就夠令我頭痛了
自己也想買東西犒賞自己,如果什麼事情都隨心所欲
那大家大概都不會收到禮物了吧,呵呵

中午去打球,還蠻快樂的說^^
自己的上手舉球好像有那麼點感覺
要再多加把勁才行...加油

之後就去逛鞋店,嗯,我沒要買鞋子
就靴子來說,老公送我的那雙已經很棒了
高跟鞋,也已經有一雙進袋
雖然說發現自己穿高點的鞋子好像不錯看
唉唉,可是還是沒那麼快習慣那樣的高度
不過可以讓自己看起來lady一點>///<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坐在那,懶得動啦
走出鞋店後,又到cora去看看
結果學姐和我都很渴,就各買了一瓶水
還有對我們來說也是水的優格...= ="
就這樣,幾乎走了一整天的路,站了一整天
感覺好累喔,回家的路上,在電車上真的是快睡著啦><

晚上吃完飯,又和學長出門
唉唉,終於把我的報告的ppt檔給完成了
還有小考和準備一下報告內容該怎麼說
累了一整天,喉嚨越來越不舒服,扯的很緊
嗚嗚嗚,wh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