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法簽還是敢亂衝的我們(真的不怕死)
又再次衝到了德國去Saarbrucken和Homburg
坐上早上六點五十一分的火車,出發啦!

我們是先到Metz去轉車到saar
沿路的風景都是相當美麗,看來各地都有下起雪來
跟我們一起去的還有一位博士後研究的大陸人,一位容易親近的男生
在轉到saar的路上,kevin竟然和車掌們混得很熟
還可以廣播說:台灣的朋友,XX站到了= =+
我只能說太佩服了,託他們的福
也和車掌聊聊天,開車的先生還讓我駕駛火車
感覺大家的性命都操之在我手裡,真的是太恐怖啦
但是車掌他很健談喔,他的兒子有到過中國
所以會說一點點中文呢,還跟我說了謝謝和再見,呵呵,真是不錯

到了某個站後又轉了一站到saar
還是一樣的車掌,不過車上有警察勒@"@
好在我們一群人跟他們聊聊天,想要裝熟,最後還是沒事啦

saar感覺有點像是Trier
出了車站就看到一間大的shopping mall和一些小市場
沿路有很多聖誕市場,有很多東西可以逛
路的兩旁有很多很多的商店,要名牌貨或是其他商品幾乎應有盡有喔
就這樣逛了幾乎快一整個上午,正要回去時
又回到了原路去看看一些皮夾
看了一個感覺很不錯的錢包,也是有牌子的,一點都不貴
果然德國這裡比法國便宜一些些= ="
中途還有件好玩的事情,就是我站在路邊等其他人買東西出來
有個滑著滑板的男生過來跟我說了一些聽不太懂的話
原來才知道他是要跟我要煙@"@ 我就說我沒有菸
當他要走時還跟我們說等等,就馬上路旁跳起街舞和翻筋斗
接著跟我說:you are so nice!!!
(我整個疑惑,因為我什麼都沒做QQ)

之後就往Homburg,這裡可不是漢堡喔
一出車站,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誰知道這裡是今天的旅途中風景最最最美的唷
我們走上了一個類似堡的東西,路上都積滿了雪
感覺像是只有在畫裡面才會看到的感覺
然後大家就開始打雪仗,瘋狂的玩起來,超開心的
回來的路上真的是對這邊的景色讚嘆不已啊
我想合歡山再怎麼美麗也比不過這裡的景色
雪果然是個厲害的魔法師,讓整個風景看起來更美麗

最後我們還是到Metz去玩
因為上次太晚去了,連個東西都沒看到
不過也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這次的Metz真的是美到不行
車站外頭就是超大的聖誕樹和小小的聖誕市場
然後街上也掛滿了燈,還有一個很大型的聖誕市場
有賣吃的,喝的,還有很多聖誕商品和一些傳統商品
我有遇到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女生,她是某個攤位的小姐
真的是正到翻了>///<我就用法語稱讚她說"你好美麗",她還跟我說Merci
整個心情真的是太好了,還吃了超大的蘋果糖葫蘆勒>///<真是幸福

晚上的Metz真的是太美麗了,不輸在Homburg的雪景
尤其是那些河邊的建築物,看起來都特別有感覺
還有高大的摩天輪,和一些遊樂場
最棒的就是有2005和2006的倒數和一個建築物中間有個發光的地球
整個城市真的充滿了聖誕和新年的氣息,有種自己已經在佳節的感覺

因為趕不上九點多的火車,我們只好待在車站等11點的火車
這一班已經是最後一班車了。也因為這樣我們認識了個大陸來的女生
起初是因為她的背影像JNR學姊,之後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也是南錫過來的
她就這樣跟著我們一起回去南錫,一路上也是開心的聊天著
不過走了一整天的路真的好累唷>"< 腳底很酸勒
看來要多休息幾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