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年輕人的休閒是什麼呢?
我想資工系的大家好像都離不了"兜兜"
然後去pub和參加party大概是他們最常做的事吧
當然我們交流的學生今天也帶我們去
在pub裡面喝酒聊天,還有射飛鏢感覺很理所當然
但也有人在裡頭下圍棋= =+

認識了一位綽號叫做"Jesu"的男生
他真的是有夠搞笑的,和一位叫做Mark真是一對寶
雖然我沒看過班上的白痴兄弟是怎樣的白痴樣
不過Jesu和Mark搞笑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光是要他們說英文感覺就很困難
法文的字詞要如何換成英文跟我們解說,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大難題
但是也因為這樣不知如何表達也讓大家笑的合不攏嘴的^^

我點了杯酒叫做FARO,我非常喜歡
它算是調酒加了點糖,嚐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
學姊喝的是櫻桃口味的調酒,感覺也相當不錯

之後去了party,這裡的party就是跳跳舞
感覺很沒腦的隨著因為擺動自己的身軀
也很沒腦的跟著別人大叫大唱,即使那些歌我連一首都聽不懂
不過就這樣跳啊跳的,也可以留很多汗,很疲累
但是對於這樣的party好像參加過一次後,就有點厭倦
國情果然大不同,對於這樣的party我們好像跟在台灣差不多
就是很放不開,也不太會主動去跳舞
這裡的年輕人就很嗨,你不跳舞反而覺得融不進大家

留了滿身汗,去了辦事處睡覺
真的有累到耶,一 下子就睡著了@@
下次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嘗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