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已經成了Clinique的愛用者
然後還是要把自己覺得好用的推荐給大家
上次在春天百貨看到的那一組
男性保養組,只要32歐,真是令我瘋狂啊

我發現自己也蠻自戀的
每次照鏡子都會有種滿足感
哈,不過不包括其他地方
只能看頭而已,還是蠻心酸的
嗚嗚...到底有沒有瘦勒= =
一定要找機會去秤一下體重才行

我再想如果我買了一組
接受的幸運兒是誰呢?
呵呵,其實多買的禮物以後拿來送也不錯啦

學長姐都提醒我不要寵壞了直屬
哈哈,大概是因為我禮物挑的太好玩了吧
反正回去再分就好^^


整篇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
亂七八糟
今天可能太高興了吧

專櫃小姐又給了我Clinique的睫毛膏
整個快樂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