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四處逛街晃晃的時候
突然有人call我,我很自然的就把電話掛掉
因為顯示的是台灣的手機號碼
如果我有超強記憶力,我就會知道打來的人是誰
當然是沒這麼厲害啊= =
然後那個狂call我,我就傳簡訊問他有事嗎?

回傳的訊息,讓我有點百思不解
"想問你會不會打麻將?"

誰找我打麻將@@怪哉
還想說哪個阿呆不知道我人在國外
怎麼過去打麻將啊...

回傳過去說,我會一些(新手新手= =)
然後補上他到底是誰啊
接下來的訊息回覆才真的好笑

"靠杯,挖洗搞啦..." 有猴的味道。^^"

我看到這裡就大笑了,店裡面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很怪吧
原來是小猴喔,難怪手機號碼念起來還有點熟悉感= =
小猴找我去毛兒家打麻將,哈,順便去看看燈會

不知道今年的燈會是在高雄還是在台南呢
如果是高雄的話,可能要犧牲一下猴和毛了...
哈哈,因為這麼巧元宵節就是老公的農曆生日啊
可以去高雄見見老公也不賴^^

看來只好下禮拜在討論細節啦
不過小猴和我還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