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感覺,有時候真的很難形容
像是今天這樣,整個心都是浮著的
想到就覺得很快樂

去找了起司老公
很幸運的搭到了直達高雄的火車
也見到了很久沒見面的老公
雖然說在台北待了兩天
但還是無法彌補心裡那種強烈的思念感受

吃了一頓飽飽的午餐
很例行的去逛了暢貨中心和電腦街
我想很少有人跟我們一樣
來高雄不是去逛新崛江,而是去逛電腦街吧
說實在我也算是個不怎麼愛逛街的女生
一定要確定買什麼樣的東西,才回特地去逛
難怪春天百貨的小姐會覺得我是他們的大戶

在逛電腦街時,老公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身為資工系的一員,組裝電腦怎麼能不會呢
(不過現在的我還算真的是不太行呢)
我想到老公之前在他家裡面修理他的電腦那一幕時
真的是超級帥氣的
想像如果我也這樣做的話,應該會變成超帥氣的女人了......

之後回家看了大專盃的錄影
跟起司老公他哥哥一起看了對致遠那場
真的很激烈又很刺激,結束的有點突然
不過真的很精采啊,我和他哥看的可緊張了
呵呵~

老公和他哥之後就去打掃家裡
我呢~就在客廳打太鼓
其實我還蠻會抓那種感覺的
一下子就可以打的蠻不錯了
就只是欠缺練習啦
可惡的老公不讓我把PS2帶回家
他哥哥在起司去買晚餐時跟我玩了兩三場
我還跟他說:輸了,我就要把PS2帶回去唷
哈哈~結果他說要差兩萬分才行
我太鼓天后也不是叫假的~當然是贏了呢
不過太久沒玩,打起來手都會有點顫抖
還會感覺自己很緊張~嘖嘖

晚餐是老公買回來的炒麵和羊肉湯
還說外面很冷要多喝一點,有貼心到
看著老公和他哥哥,兩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樣說有點對不起他哥哥啦,還是起司帥氣呢

實在是待到太晚了
老公載我到車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又是很幸運的搭到了加班車
電車只停臺南嘉義和彰化
簡直跟做自強號是一樣的速度啊
終於在十點時飆車回家了= =
街上的騎士們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的騎車真的是太猛了

見到了老公,也快樂的過了一天
找個好機會去老公家住個幾天
好好練一下太鼓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