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選課真的是很令人頭痛
要有營養又好過的課程真是少的可憐
選專題就得用掉許多時間
退了高等電腦圖學課,星期三就空出來
只是我的選課怎麼一直在看到我的專題老師勒
四門專業選修中有三門會見到他,不熟也很難吧

不過還是比較擔心老公
好像是決定想要去上課了
這樣來回台中的補習真的很累
也猶豫著要不要推甄本校的研究所
當然這些都讓他做好決定,我只能在旁邊希望他不要太累
或是希望他能夠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只是單純的看看paper,老公當然是沒問題
不過在加上這樣辛苦的上課,我看了都覺得很不忍心
希望老公可以好好加油。

我會好好支持你的!!!A Za A Za Fighting~^^




--
要是累了,老婆就耍白痴逗你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