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聊天
我想多多少少讓我多明白了一些

感覺面對這種情況
我已經好像慢慢的能接受
可以說是習慣了嗎?我也不了解

你說那樣是尋求默契的眼神
其實我也多麼渴望我也能接受那樣的眼光
希望不管任何事你都會想要跟我分享
希望你能想要讓我多了解你一些

你知道我對你好
我也想要你這樣的對我好
對男生來說,除了放不下的面子或是自尊
我都可以明白

乖或不乖,其實我也無法做些什麼
只能偶爾跟你提一提
你能拿捏多少分寸也都看你
雖然每次都我覺得好像都超過了界線一些...
不過算是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已經不會那麼的介意或是很擔心

總之
謝謝你一直聽我發牢騷
午覺都不能睡了
也聽你說了很多你的看法


相信我,我是愛你的
那就足夠了


那就這樣下去,快樂的陪著彼此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