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
我怒了。

昨天滿懷著拿到考古題解答的快樂心情
騎著老公的車車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路旁有個女人騎著機車從右方要出來,速度相當慢
眼見這情況當然是想說從左邊閃她

│       │
│       └
│     ●她已經出來到這裡了...  
│       ┌ 
│  ● │
│  └─→此時我已經看見她,要往左邊閃她

誰知道 ......

她竟然加速往右邊騎,就在我快閃過她的時候
被擦到機車的後面,整個右邊傾斜倒地往前滑行
等我要爬起來往後面看那女人時,竟然已經牽車起身準備走人

害我右臉顴骨附近擦傷,破相了啦
好痛又好醜喔
我的手背也有磨到,超痛的

車子是沒什麼大礙
牽去附近的機車行修理,算是遇到好人
只花了150修理車子,還幫我把磨到的地方打腊
看起來真的好多了~還拿藥給我擦。真是好人啊

很對不起老公的車車...
不過真的痛勒,我的天啊
希望臉上的傷口趕快好起來,我不要醜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