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盃雖然沒有前三名
但是成績已經很不錯了
可能小大一們會覺得很遺憾吧
沒有發揮實力,實在是有點可惜
可是經驗值卻是賺到啦
我想到以前大一時,在場上那種緊張感
雖然現在在場邊口口唸著"慢慢來"、"不要緊張"、"輕鬆點打"
場上的人實際感受的壓力,卻是我們旁人無法用這些言語就能輕易的消去的
嗯嗯,不過會越來越發現自己的抗壓性變高了
(經大資盃一戰,整個經驗值Up!Up!Up!三級跳~水)


不過,都結束了。

勝敗就不要看太重,接下來就是刺激的系際盃
哈,我以為我這一個禮拜來的衰運會讓我抽到籤王
誰知道竟是超級好運的,分配的組相當輕鬆
既可以用來訓練默契,也可以用來讓學妹提昇經驗值
男排也是相當的easy啊~

我要努力。女排今年一定要連霸。yeah~




--
今年有個人獎項耶~衝一波最佳發球員不知道有沒有可能
最佳舉球員就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