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陣混亂之後,老公還是回家了
可是他還是讓我擔心很久,好在沒事
晚上我拿之前拍的可愛扭扭影片給他看
哈哈,真的很搞笑,老公超靦腆的說~

之後幫他夾上可愛的髮夾,天啊
他不當女生真是可惜,整個可愛到翻了~
然後他就拿著我的相機,亂拍自拍
哈哈哈哈哈,他裝醜自拍好好笑喔
可惜這些都不好放到相簿裡,真的是太搞笑了

接著他又開始算是欺負我了
一直往我脖子進攻,超癢的
搔的我都笑到哭出來了,好難過喔~
覺得超恐怖卻又反抗不了
好在老公之後有給我三次機會,外加最後一次五秒不反抗搔癢
整個有開心,我只能每次趁這機會好好欺負他
男生的力氣果然很大,連我壓在他的背上
都可以把我整個頂起來~無論我怎麼施壓都沒用,超強~

好吧~明明還要考OS的...
我們卻混了起來,哈哈

昨天最好笑的,大概就是佳興丟來的火鳥
整個可愛,動作又搭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