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
我,又出車禍了
就在我生日的晚上

晚上出門去買晚餐
順便買小蛋糕時,下了大雨
發現沒帶錢包出門,回去拿
淋了整身濕。

好不容易回家吃東西
陪老公一起寫作業
直屬阿桂打給我說要給我東西
想說約在阿波羅飯店,一點距離而已
不小心就騎了快車~然後對向道的阿伯沒開燈轉了過來

砰的一聲,我整個人仰著倒在地上
頭被撞了一下,有點小痛
起身後問阿伯有沒有怎麼樣,他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傷
我低頭看我的腳,有被刮到的樣子,有點刺痛
還是牽起車子去找阿桂,感覺車子龍頭有點怪怪的
裝作若無其事的收了禮物後,就騎車回來

回來後,整個人應該是被嚇到了吧
老公看著我,問我怎麼了
我一句話也沒有回答,就開始哭起來
接著跟他說:我出車禍了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的傷勢真的很嚴重
大腿兩側一大片青紫,然後左小腿被刮到,看起來很噁
感覺我的意識很不清楚,老公叫我坐著幫我擦藥
印象中就是老公一直跟我說:乖齁,不痛喔
淑瑩最勇敢了,不會痛喔~

之後我跟老公道歉,說可能把車子撞壞了
然後老公跟我說人沒事就好
嗯嗯,讓老公擔心真的很不好
老公說我是他的寶貝,希望我平安就好
看他說話的眼神中,還泛著些淚,感覺很抱歉
以後真的要很小心才行

最近真的一直出事情,幾乎全身傷痕累累
修理車子也花了三千多塊,不過希望買個教訓
不要再有下次了

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老公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