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的唸書課程到下午就結束
感覺非常充實
騎著我破舊的紅色腳踏車去書局買了一些材料
沒錯~我要做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那次心血來潮做了幾隻巫毒娃娃給畢業的學長姐們
那可是我第一次親手做東西呢~

這次買了絨毛的布,一張很特別的紙
灰色的,外表看起來很高檔,哈哈
還有一張上頭都是愛心的紙,超可愛的

晚上就這樣縫著我的禮物
看著抓下來的韓劇--宮
還真是無法一心二用啊

晚上還是殺了幾隻蟑螂
超級噁心的,勒勒勒~
害我還去買了新的牙膏和牙刷
我的東西以後都不要放在廁所了啦
噁心到爆了> < 

然後等到老公回來了~
在外頭聊了很久,也被蚊子吸超多血的
天啊~真是討人厭的蚊子

乖乖的超完筆記,今天就可以安穩的睡覺囉
真是開心~

- -
這幾天的煎熬,吃也吃不好
睡也睡不好,又瘦一些......

這算是好事嗎?????= =a

- -
明天也要加油啊,GOGOGO~
我要當無敵認真魔人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