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第一次回家
剛剛去找奶奶聊天
其實她已經睡了
不過我還是把她吵醒
她一看到我從埔里回來的蛋糕要給她
就唸我怎麼又花錢買東西回來送她
然後眼框裡泛著淚光
看的我都快哭了,說話都有點哽咽

回到家才知道自己這麼想家
媽媽爸爸還是一樣幽默
吃晚餐的時候還跟我說笑話
奶奶也是很疼我很關心我
其實家裡好溫暖,真想常常回來
突然覺得回來唸成大也沒什麼不好
有家當我的依靠,隨時都可以回來

所以別擔心啦,我很好
我都有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 -
爸爸買了新車,好像沒比較便宜
說要載我回去埔里
可是我的房間很亂...............

我能不能自己回去就好
改天你們再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