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讓讀書更有勁的方法
就是...
玩遊戲

最近都不太會想睡覺
累的時候可以玩烏龜翹或是黑白ㄘㄟˋ
每次都可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氣氛↑↑

有時候也會有ㄧ些不好的想法出現
不過現在已經都不會那麼在意了
開心的話,就ㄧ直開心下去就好
這不就是我所希望的樣子嗎
我們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最重要了

積極↑↑

我發現我都會有很多鬼點子
以前都不會那麼白癡的說XD
哈哈,像我都想一些好主意
可以讓我們唸書更有效率
嗯,不只是想要自己考好研究所
是真的希望能ㄧ起上研究所

最近時間就是金錢啊,有夠寶貴的XD
ㄧ起GOGOGO~


- -
打這個↑↑是最近老公都在唱大和美姬丸的歌
說真的很好聽耶
跟大家推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