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閃光節去吃了好料的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上完了計組最後一堂課
結束的有點匆促,心裡有點心不在焉的

之後就到公益路上的出一張嘴吃大餐
一開始的雞肉Combo實在有夠威
因為每個雞肉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點了很多,然後差一點就吃膩了XD
火鍋是羊肉爐和麻辣鍋搭配的鴛鴦鍋
羊肉爐真的很不賴,裡頭的羊肉超嫩的
沒印象吃了哪些特別的東西
不過很不錯吃,之後去吃了冰淇淋
果真是綿密的口感,極品啊

接著殺去一中街看老公的鞋子
難得看到有幾雙好的,不過卻沒有size了...
真是可惜,之後我去一般鞋店裡
老公好像看到他覺得不錯的帆布鞋款
穿起來真的很不賴看,就敗啦
之後看到我喜歡的一件衣服,超便宜的
帽子有毛毛的球,真的很可愛
接著就去拍貼貼,哈哈只要100真便宜
還拿到折價券耶
我的戰利品還有夾到toro貓貓,我真厲害

回家的路上老公飆高速度,很有快感
呵呵,還一直壓車害我有點怕怕,狂尖叫
一整天都過的很開心,超棒>///<



- -
補習班坐前面的同學送我金沙
........不太敢吃XD
好在老公幫我解決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