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在作夢


一家五口歡樂的樣子
如今只剩下我和哥哥
這次過年的全家出遊
竟然是最後一次旅程

我還記得到了奮起湖
跟他們一起走過鐵軌
媽媽走鐵軌東倒西歪
害我們看照片時笑的很開心

晚上來住我埔里的家
洗澡看電影聊天
聽爸爸打呼的聲音
睡覺時還偷偷竊笑
因為我把爸爸的打呼聲錄了起來

不過就在這天
這令人難過的夢
真希望是假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好很多了
累了一整天
也哭了一整天
難過歸難過
生活考試還是得過吧

我會堅強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哥哥還有我的親戚幫忙
謝謝起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