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père

        細數多久時間,你沒有在電話旁講笑話給我聽
        你以前說過的冷笑話,現在我們還掛在嘴邊說著
        想說有哪一天你可以為我們說些新的笑話
        
        mon père

       我畫給你的那張父親節卡片,你還留著嗎?
       小時候不懂事,學壞也讓你們很擔憂
       在你們身邊當個任性的小公主,老是很愛頂嘴
       現在我變得很獨立,學會包容和有顆體貼別人的心
       就算我因此懂了很多處事的大道理,那也是你給予我的

      mon père

      我的大學生涯,在這週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希望你不要擔心我,我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規劃
      就像你當初對我說的話一樣
      海浪的總有高潮低潮,考試總有好與壞
      你的叮嚀總是讓我更加細心
      雖然沒有達到原訂的目標,我相信你也會支持我這麼做
      
      mon père

      你會不會想念小公主呢?
      小公主總是想著為什麼為什麼
      疼愛她的你最近怎麼都不到她的夢中
      有時候夜晚偷偷想念你的時候,會偷偷哭泣
      沒有你的睡前晚安感覺特別難入眠

      mon père

      過年的時候,我還想要去很多地方玩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一起去


                                                                                                mon père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