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許乃仁皮膚科診所
誰知道他剛好出國進修去了
不過另外一個賴醫生也不差

我在台南版上看到蠻多人推薦
又是第一次去做雷射點痣,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點痣沒有健保給付,小顆兩百,大顆三百
醫生還跟我說我眼下那顆痣有點凸
可能之後恢復還是會有點凸,沒辦法弄平
所以就加減點了三顆,一大兩小
(其實還有另外兩顆小的,不算礙眼,所以沒點)

原本以為會很久,還算蠻快的
美麗的護士小姐幫我上了麻藥後,等半個小時
之後去做雷射手術,醫生說聲音會有點大聲
其實一點都不會痛,有點像手指輕彈在臉上的感覺
可是打在臉上的聲音大聲到有點恐怖
每打一次,我的臉就要抖一下XD
我想醫生應該會邊做邊竊笑吧=.=

貼了人工皮後,看起來真的好多了
反正聽說臉上的痣大多不是好痣

以後就要勤做防曬
老是仗著自己曬不黑的的想法
然後也不怎麼擦防曬
臉上的曬斑也很煩人XD
只好慢慢保養囉~



- -
最近花了很多錢

不過這只是開始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