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樂的很
小雲蛋姐要去討論國文劇本
我也跟去買個飲料喝

大家坐在7-11前面 聊著天
一起鬧一起笑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小大一時大家常坐的事

那時我們也是這樣在7-11前討論劇本
從不知道如何開頭到開始亂胡扯
大家笑的一團亂
好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大二以後 分散各地方
碰面的機會只能在每個禮拜的必修課或通識課上
午餐時 難得有機會可以坐著聊

回到宿舍已經是兩點多了~
去阿亞房間拿個網路線 然後又拿去還
阿亞和Amy說什麼要聽我和起司的愛情故事= =+

我就陪著她們聊我和起司從大一到現在的"愛情故事"
講著講著~到最後我竟然哭了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可以這樣跟人家分享心事
(除了UFO之外 XD )
想想過去 我和起司在這一年間發生的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其實印象都還非常清晰
講到自己都禁不住淚流囉~

我說:我總覺得應該沒有人會喜歡我吧?
她了一句我覺得很不錯的話:是應該怎麼會有人不喜歡自己吧?
她和Amy說其實我很水(台) 對人又好
這群小妹妹真的是很貼心又很可愛~^-^

聊到四點了~才去睡覺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又重新找到那種熟悉的感覺

如果是希望跟班上的人一起體會
那真是再好不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