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大專盃的比賽
雖然說只有三級
不過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說實在的
我們的程度其實還要再加強
看到了嘉大的實力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
不論是智慧型的殺球、包球
超柔軟的滾翻、防守
我想他們個人下的功夫應該是比我們多很多

中正和逢甲的實力也是不容忽視
雖然說就是那幾個在攻擊
可是穩定性高,團隊的防守也是相當不錯
相對來說,我們防守並不穩
很多戰術沒跑出來也是重點
還有最重要的氣勢--也沒有high起來
真的是很可惜

其實反觀我自己
我覺得我在場上的視野不是很寬
還要積極練習的就是殺球的成功率
發球的穩定性和接球的力道控制等等
要球技好就要多練習多學習


希望大資盃的時候自己會有長進一點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