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姐跟我說我可以去法國了
可是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我知道在我內心的確有大部分是不太想去的
原因當然有很多 除了一些個人因素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我根本都還沒有準備好
還有我們班沒有個可以陪我去的伴

這學期很明顯的比起上學期退步了一些
該把握的科目沒有抓緊
然後該要用心去做的卻含糊帶過
表現最明顯的就是成績上的落差
不是我不如人 也不是我沒用功唸書
多半我認為是我的方法錯誤了 的確如此
該明白瞭解的我老是沒有好好弄懂
自以為大概可以了 就收手
這真的是很要不得

而且沒有半個班上同學跟我去
只有我一個人回來要修一些沒修過的課程
比起學弟妹 我比較想跟班上的人一起上課
可是 這樣的機會卻又是少有
去或不去呢 真的好難抉擇XD

到底出國後 我真的可以學到什麼嗎?
又會改變我什麼呢?
我不是一個喜歡侷限於現狀的人
可是這樣充滿未知的未來
這一步就像一個轉捩點
那到底我會走向什麼樣的路
現在的我真的很迷惘...

有沒有誰可以來指引我一個方向呢?

--淑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