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四個月 不久也不短
想到要暫時離開班上的同學
不能和他們一起上課一起玩一起鬧
想到要暫時離開我最愛的士齊
不能一起過情人節、聖誕節,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

這四個月我會失去了什麼
我又會得到什麼

我是該抱持著快樂的心出國去學習體驗的
畢竟他們都還在暨大等著我
我也是想變得更強 更不一樣
希望這一趟出去 真的可以有所改變
不僅是學習態度上的改變
我想還有很多事情是我可以去好好瞭解的

也許就像士齊說的"這是一件好事"
並沒有必要覺得難過
的確
但當我在享受這般機會的同時
也考驗了我

希望能為自己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