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很知心的好朋友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最近只要看到書裡、電視劇裡頭出現那種朋友間
相知相惜、互助共患難,總是令我覺得好羨慕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沒有一個稱得上是知心朋友的。
也許我曾經有過吧,也許在一些情況下就漸漸疏遠了...
國中時有小嫥陪著我到處晃,不管是打籃球、補習都膩在一起
之後上了高中,各分東西,之間的情誼越轉越淡
還我有心愛的徒弟,也是因為上了高中後就少在聯絡囉
維持了近三年的交換日記,也就此話下句號。

有時候看著大家身旁都有個伴可以聊,自己就覺得有點黯淡...
如果不分男女,我想士齊也算是很知心的好朋友吧!
可是我卻沒有一個女性的知心的好友,可以常常作伴
說不定是我自己個性內向,總是不會主動積極一點的關係吧= =+

我的好麻吉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