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圖案終於設計出來了
雖然說很鳥感覺很虛
不過這可是我用盡心力去設計的
忙得我都忘了吃晚餐
窩在電腦前面猛點猛改猛畫


這個呢,是我要送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在網路上找到了個人化商品
然後就開始決定要做這些圖案了
其實之前一直在看拍賣有沒有衣服可以買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自己設計又嫌太貴了
好在他有打折啦
有另一家廠商是美式T恤但是有點貴
所以只好選擇排汗衫的這家廠商


打了通電話過去詢問
是個聲音很好聽的先生接的
他說他能盡量趕在我要的時間給我
哈,所以我得明天趕快去劃撥
感覺就很有希望完成

然後這是我很希望的logo樣子
不知道他會放在哪裡
反正就好希望可以看到好的成品
還特地麻煩老公挑一下我哪裡設計不好
哈哈,耶耶
好開心呢!


好想快點收到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