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是唯一心得。



沒有什麼表情和動作,然後拍了六次
只有男生女生換位置,我還不太敢看鏡頭@@
啊,只有一張很不一樣而已>///<
不過起司老公太奸詐啦,怎麼都站後面裝小臉
可惡可惡,我臉看起來就會很大耶又很呆滯
他的表情其實都一樣,笑的很一樣QQ
不過竟然答應可以拍貼實在是太驚訝了
我一直以為老公不喜歡拍大頭貼之類的
下次有機會再拍的話,我一定要站後面= =


至於之後的製圖方面,我幾乎沒畫到什麼
應該說不知道要畫些什麼,所以都是起司畫的
一張圖花太多時間了,之後的製圖都草草了事= =+
至少完成作品還OK啦!拿到的時候蠻開心的
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個大頭貼,很不賴,哈哈

不過用相機翻拍好難喔!不要太模糊就好~^^~
哈哈哈,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