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可是準備了很久
從想禮物,做禮物
都希望老公能夠喜歡

訂了一個帥氣的腰包
和做了一個像是被狗啃過的cheese
不過這些都是我一直想要送給起司的

下午照慣例,買了一朵花
坐上前往台中的車子
可能太久沒坐車了,感覺頭很暈
下車後,老公在我下車的地方等我
把我買的那一朵花,獻給我最愛的他

老公也剛好下課,車潮擁擠
我又沒戴安全帽了,只好到處繞小路
尋找我們計畫要去吃的店
"Oldies Frank's  德國香腸大亨堡屋"
花了點時間,終於看到那個欠扁的微笑熱狗招牌
裡頭沒什麼客人,我們進去後
請了算是型男的店員幫我們介紹一下
我和起司各點了辣味和原味的套餐
加了一堆配菜和醬料
上菜的時候,有薯條雞塊和兩份大亨堡
看起來好像會吃不飽,好在老公說真的有吃飽
本來我還蠻擔心這樣的份量會不夠勒
店裡頭還有個超大螢幕,感覺很有在國外的店吃飯的感覺
之後陸續進來一些客人,還有幾位外國人呢

然後我拿出禮物,送給老公
他很害羞地說不想在店裡面打開
吃飽後我們就到外面去拆禮物
我很開心老公看到禮物的時候,那種喜歡的表情
呵呵,他覺得禮物很棒呢
問我說可不可以直接用了。^^

之後去逛了新光三越
邊走邊聊天。老公說想買個大禮給我
要貴一點的。之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
以後就每個節日就送個小小的禮物就好
不要花太多錢,找個其中的一個節日
像是生日,情人節,或是聖誕節
再買個大禮物給對方。
可能我們都想買手錶或是些比較貴的東西吧
不過這樣也好,雖然我是比較想要送實用的東西
這樣的方法也是挺不賴的^^

接著就去逢甲夜市逛逛
老公說要買條項鍊給我
想想也好,我已經很久沒戴項鍊了
自從那條項鍊壞了之後,其實一直不想再戴
唉,真是對不住老公呢。我要好好愛惜
老公挑了一條項鍊,感覺很有氣質喔,我喜歡

附近有條寵物街,我們也進去看了很多狗狗和貓貓
都小小隻的,還有小哈士奇,可是要一萬
老公說以後他要讓他的小孩子養條狗
跟他一起長大,讓他學會珍惜自己所愛的東西
呵呵,起司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最近我宮看太多,看到有人在賣辣炒年糕
也禁不住買了一份來吃,還蠻不賴吃的說,可惜太多了
來夜市一定要買我們最愛吃的糖葫蘆囉,有冰的跟凉的
冰的還真是我第一次吃,像冰棒一樣,硬硬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冰冰甜甜酸酸的滋味,超好吃。

之後就是去拍貼了,雖然人很多
可是我希望能在這裡拍完在回去
這次拍貼是因為我之前因為錢包不見了
裡頭那些之前拍貼也都沒囉。
一開始拍的時候,好像太久沒拍了
我們兩個還呆呆的不知道在幹麻
第一次拍真的有點失敗
然後我們又換台機器再拍一次
這次真的拍的超棒的。我好喜歡喔
老公也一直說第二次拍的很棒,他很喜歡喔
感覺好像在拍偶像劇的宣傳照
之後再看一下,也有點像是婚紗照。哈哈
我還畫了很多怪怪的東西在老公身上
兔耳,貓耳,皇冠,髮箍。呵呵,好好玩

之後回去跟小甘借了安全帽
一路飆回去車站等車回埔里
車子就快開了,我們就這樣匆匆忙忙的拿了東西
kiss god bye~真是有點快就結束了
本來還有好多話要對老公說(雖然都寫在卡片上了)
上了車還是打了通電話跟老公說聲"謝謝"

嗯。我很快樂喔。
謝謝你呢,我的起司老公~^^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