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一點上課前回來埔里囉
這幾天待在台南,做什麼事都趕
星期五跟阿亮去唱歌後趕回家
隔天就是南女校友盃囉,我生平第一次參加
看到了我高中直屬學妹陳小no,哈哈還是一樣可愛
我是跟堇粱他們學姊組一隊,隊名是All-beauty
哇哩勒,真的每個都是正妹,當然不包括我啦>"<
學姊他們打的很不賴耶,第一場對到強隊,輸了。
但是我們實力也不錯,打到第三局才見真章啊!
下午的比賽是對上學妹,也是很辛苦的喇賽,贏了。


星期日還有一場是對學妹的,這天我真是賽王
什麼奇怪的球處理過去都會莫名奇妙得分@@
贏了之後晉級對上大我五、六屆的學姊,是輸了
可是我們很拚勒,我撲球撲的膝蓋都瘀青囉>"<
而且這天老公也來看比賽唷!雖然說他趕不上
不過有帶他去逛逛南女的校園,照照相。~^^~


這次的比賽還有可愛的太空杯紀念品
還有美美的學姊跟我一起打球,感覺很棒勒
也看到學妹熱情青春活力的樣子,哈哈


還有我以前的老婆兼老公邱小玉,還有蕙君
她們倆來看我比賽唷,看到高中同學真開心勒^^
下次的校友盃我一定還要再參加,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