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heese:

謝謝你包容了我

堅持一定要在情人節當天過節的我
你也答應了我。
你也知道我其實不太喜歡補過或是提早過
總覺得過了原本該過的節的那天,就沒那種過節的感覺了
雖然這天你還是有補習,為了來回的一些交通問題
還讓你煩心了不少,可是還都是解決了

我知道你在台中補習很辛苦
可是你總是輕描淡寫的說還好
對我說著哪一堂課老師怎麼樣
聽你說話,我真的很愛聽你說話
我知道你辛苦,還老是對你耍任性
跟你抱怨想要你多陪我
其實你也是很累的,老是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心裡頭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你還是答應了我。

對你,真的有滿滿的感激
也有滿滿的愛心
一路走來,也快三年了
我們也更了解彼此的需要
也更想讓彼此快樂的相處

我們都成長了很多,對吧。

你總是說我跟你,很委屈
我也老是回你說,你才委屈
幾乎什麼事都要被我管著
可是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委屈
因為有這樣的一份心意
所以造就現在我們的幸福快樂

還是要很謝謝你
在很多時候,你都會想到我
顧慮到我,這些我都有看到

不管我們緊握的手,可以到什麼時候
未來的時刻,什麼困難,什麼艱辛
我都不會離開你,會陪著你一起過的

一起加油吧。DEAR 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