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忙了網誌還有看男女翹翹板

忘記要去吃飯

洗完澡後已經是八點多了

想說去7-11買點東西回來吃





一出門 整個女宿門口前黑漆漆的

此時我停下腳步看了看四周

好像沒有狗狗在

但是以防萬一我還是從外面繞到7-11

一路上也沒路燈,暗暗的快嚇死我了

以為多走了這幾步路就不會遇到狗

哇!還是逃不了這個命運@@

還是在7-11外的樓梯那遇到了狗狗

跟著我走到了7-11



一進去,看到有人在裡面買東西

突然間感覺鬆了一口氣

想說等等出來可以跟著出去

所以就隨便買了個東西結帳

結果他跟我走的方向不一樣

我就把東西藏在口袋,快步走回女宿

第一次覺得女宿這麼遠

可能是我幻聽,一直聽到有狗那急促的腳步聲

嚇得我跑也不是只好加快速度





看來我盡量晚上少出門好了。

這種事一次就足以讓我嚇破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