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我還待在學校
我播了通電話給爸爸,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這句話,好久沒有對爸爸說了。


記得以前小時候,很不喜歡爸爸
因為印象中的爸爸是很嚴肅
生氣時會打我們,是很兇的。
每次做錯事情,媽媽都會交給爸爸來處理
對爸爸真的是有點恐懼

但是在怎麼討厭,他都是我父親。
之後我也開始了解爸爸的用心


有次父親節,我做了張卡片給爸爸
內容不太記得了,不過爸爸有回信給我
大概也不知道被放到哪去了= =


可能是自己長大了,很多事會自己想
年紀越是大越是羞於對他說聲:爸爸,謝謝你
或是:爸爸,我愛你。
因為自己慢慢的明白爸爸的重要性
在我的生命裡是一位不可或缺人物。
爸爸認真做起事情來會很有條裡和計畫
這點跟某人有點相似。


我的爸爸真的很棒,現在真的以我爸爸為傲。
年紀也是快五十了,還是一樣帥氣
高高的身材很勻稱,很多人都說我跟爸爸長的很像
有時候一起看電視,爸爸就會一直碎碎念
看著看著,他就睡在沙發上,看起來挺可愛的。
平常聊到生活的事,他老是一句話重複一直說:
就你們說英文真的很重要,要多看英文。
哈哈,什麼事都要扯到英文。= =+
爸爸工作很辛苦,我知道他都是為了我們整個家庭在奮鬥
有些親戚會跟我說我們爸爸很努力在賺錢存錢
他都捨不得花,我也明白爸爸只希望我們用功唸書
其他的他不會讓我們擔憂,真的很偉大。
所以高中的時候,心裡會暗自想說以後要賺很多錢
來養爸爸媽媽,我想不只我ㄧ個小孩這樣想
哥哥和弟弟,大家都想讓爸爸媽媽過好的生活。


爸爸年紀越大,越是喜歡裝年輕跟我們接近
所以爸爸最愛說冷笑話,然後自己覺得好笑
我每次都會潑他冷水,其實心裡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們越來越接近彼此。
哈,如果說父女是上輩子的情人,還真不為過勒。


這次我要去法國唸書,想必也是對爸爸造成負擔
出國唸書,錢又是一大筆
有時會在我們面前發牢騷說我們這些人很會花他的錢
其實我知道他很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去做對的事情。
我想,爸爸不用發牢騷我們也知道他的用心。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都想替他分擔一些。




雖然人還在埔里,不過還是很希望跟爸爸一起過節
哥哥說要請爸爸去吃大餐,就覺得好羨慕。^^
以後我也賺了錢,一定也會請爸爸去吃好的





祝我的好爸爸,和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