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叔叔家吃完晚餐,聽見隔壁傳來慶祝的歌聲
回家後,隔壁的小弟弟來叫我和哥哥去吃蛋糕

不是我不喜歡大家開心的感覺
可是也說不出心裡頭的感受

想想活著這幾年,我們沒有蛋糕慶祝
爸爸一樣要上班工作,滿頭大汗回家
帶我們出去吃大餐,或是提前度過
去年的父親節,哥哥說要我們一起請吃貴族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勁,也沒回家參與
今年的父親節,也沒辦法去吃大餐慶祝


明年的父親節、後年的父親節、以後的父親節好像已經失去意義


爸爸,我無法得知你們的消息
可是我只希望我們都過的快樂
你的不開心,都可以讓我們知道
我的不快樂,都能夠堅強度過的

想起很多,你對我說過的話
那也造就了今天的我,這樣的我
如果你在的話,也許可以給我個強力的依靠
現在的我努力過著生活,想做些什麼
想完成對你們的承諾
我答應自己也答應你的,所有承諾都會一一實現


一起快樂活下去吧!爸爸,父親節快樂











- -



我還在緬懷著過去,可是時間的腳步一直前進
每次走上三樓去晾衣服,望向另一頭的燈光處
卻是充滿害怕的心情,即便我對著你們說話
那種感覺很不實在也令人覺得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