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號星期三 我先提早回到台南
和林靖、魚皮一起去肯德基吃飯聊天
聽到了很多以前工作地方的內幕
還有一些怪人怪事= = 
大約七點半左右先去林靖的宿舍窩著看電視
小小的房間 大概跟我在埔里租的房子差不多大 
等到九點半後 姿玲來接我回去她家 

姿玲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以前也是一起玩的好伙伴呢

好久沒看到國中同學 感覺大家都變很多
只可惜我都很少跟他們連絡
看到她 真的變得很瘦 不過個性還是沒變
還是一樣很開朗 會大笑 好熟悉的感覺
晚上一起看超級兩代電力公司 一起翻以前的照片
看到我們第一次去布魯樂谷的合照
哇哈 以前的我只能說是又肥又像男孩子一樣
晚上打了通電話給老公 確定時間後就入睡了。 


早上起床就一陣混亂
出門的時候忘了把手機帶走
還跑去姿玲打工的地方跟他要了鑰匙和地圖
趕回她家拿手機 解決混亂後已經是十一點了
租了一台機車花了我不少錢@@
 說什麼日租一百都是唬人的 我就花了四百
不過竟然遇到了高中朋友小肥
他就牽了一台油比較多的給我 真是感激 
之後先去轉角花坊買花 不過店員都不理我
接著又跑去時代花苑 買了一朵紅玫瑰
當我要結帳時 不小心掉了十塊錢
那位小姐竟然對我說:小姐 錢掉在地上是我們的喔
當時我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還忙問她:是真的嗎?
事後覺得很氣 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 真是的
不幸的事情接踵而來
在後火車站等老公的時候 被人撞了一下
花就這樣掉到地上 斷了 花斷了
我超級難過的 因為感覺很不吉利

 終於等到老公出車站囉
我們就前往格林童話去飽餐一頓
在路上他還是老樣子捏我 哈 其實沒什麼不好啦
結果還真的客滿了 我們就排位到一點再去吃
就先到附近的寶雅和日奧去逛逛
老公說他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好 所以沒買什麼禮物
其實之前送的背包就很不錯了 硬是還要送就是囉= = 
在寶雅看到了很可愛的貼紙 呵呵感覺老公好像小孩子
不過貼紙真的很cute 是他喜歡御飯糰系列的產品
還看到可愛的玩偶 他就拿起章魚猛抓我的頭
我承認我不太會玩 手動的很不靈活 不過可以學老公摳鼻子 哈哈
然後發現了一隻好舒服的熊熊 可是我覺得牠的頭比例很怪
的確是很舒服 不過我已經有很棒的抱枕囉
接著也在日奧看到之前老公送的喵喵抱枕系列的產品
以後可以買個小枕頭給老公 唸書累的時候可以躺一下
有一款枕頭是中間有點下凹 我們覺得很適合阿良勒
這樣他就不用睡覺睡到一半還要起來換氣 哈哈 

然後到了一點時終於進到了格林童話
一開始就先點了宮保雞丁紅茶加奶泡開陽白菜
還有一個蔬菜湯    本來想說先寫一份菜單
就放在旁邊    裡頭還寫了三到四道菜
誰知道服務生服務的太好了    就收走了
一下子上菜上太快    我們倆就趕著一直吃
原先計畫好慢慢吃的   一下子就泡湯啦
之後我拿出我的禮物送老公
先是手機袋    冬天快到了也要替他新手機穿衣服
然後是有提早買的新皮夾    哇哇哇   老公很喜歡喔
我好高興喔    他覺得這皮夾很棒耶
其實還有一本書    不過我希望他之後再自己看囉
還有一件自己訂做的衣服    想說回他家時再叫他穿看看
結束正餐    店員送上附贈的甜點
我們也點杯卡布奇諾和焦糖奶茶來喝
終於帶老公來吃格林童話了   有點美中不足   但可以接受囉

之後我想說去孔廟看一下有沒有類似演出時間表之類的
就晃到了孔廟去    我們真的算是幸運
正好三點多有場日本鬼太鼓的演出   我極力推薦老公聽看看
所以我們就在裡面晃一下   拍了幾張照片
有一群小孩子在一旁胡鬧   我們坐在一旁乘涼聊聊天
大約快到演出時間    我們就先到會場去佔個好位置
雖然是第一排    不過有點偏右邊    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
就在烏克蘭團體表演結束正在和民眾合照
我們發現有兩位怪叔叔強拉女表演員的手合照    真色勒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日本鬼太鼓的演出
擺好鼓後一一入場    整個氣勢就快呼之欲出了
先由清脆而響的鼓聲開始    帶起了整團的鼓聲
除了聽覺上的震撼之外    還有很棒的視覺享受
每個打鼓的動作都整齊劃一帶點力道
加上中氣十足的呼喊聲    整顆心的跳動
就在這樣的鼓動聲中隨之躍動
身體會很不自覺的隨著鼓點去擺動
然後感覺自己內心好像在燃燒一樣   讓人精神雀躍
之後有些曲目更融合了一些日本歌謠
感覺更有日本味道    很傳統的舞蹈
會讓人有身在其境    像是參加了日本的祭典似的
結束了演出    我們倆去找了團長合照
哇    不是很高但是有著強壯的手臂    留了滿身汗
合照一張後    還跟他握手
老公也用日語跟他說:你很厲害。
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呢

接著我們就一同搭火車回高雄
因為算是完美的完成了我這邊的任務
但是老公那邊的任務還沒達成呢

所以我們從又悶又熱的台南
到了更悶更熱的高雄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