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高雄    逛了一下光南
本來問我ㄧ個藍色包包如何
我覺得很不錯看    哈哈不過感覺我包包好多喔
所以之後就往新崛江移動
一路上我給老公一些建議
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    只是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通常別人送我好用的東西    我一定會用
因為我覺得這表示喜歡對方的禮物    接受這樣的好意
我就說:就看看    我真的很喜歡覺得我需要我會說的

之後看到一家玩偶店
剛開始看沒什麼東西
正打算要走的時候    發現了TORO貓的產品
眼尖的老公看到了他之前送我的小零錢包
結果還有中的和大的款式    他就說中的比較適合
我覺得大的大概可以當化妝包之類的    呵呵
不過有個小皮夾    也是不錯看
還有一個算是小枕頭吧    TORO會陪你睡覺喔
更妙的是還有水位測量器的玩意兒    哈好有趣
所以買了那個小皮夾    我覺得很不錯喔
我們也有看到一些扭蛋的店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
因為買了那組盒蛋就覺得好滿足    沒有更好更可愛的囉
老公就說以後那組放在他那    他一定要幫他們畫素描    呵呵

晃啊晃的    老公說還要再買一樣才能回家
看了一些板鞋的店    是要幫老公看平常穿的鞋子
經過一家鞋店時   看到了要準備去法國的東西─馬靴
實在是我很不好意思穿給老公看    因為怕鞋筒塞不下我的腳
我的小腿肚也又是很粗那型的    塞不下去會很丟臉勒
所以我建議先看一下鞋子的型    找到喜歡的再看看
逛到第二家時    裡面有好多秋冬的靴子正在賣喔
老公挑了一雙要試穿   結果我腳板前面太大
塞不下去    想說穿圓頭的會比較好
老闆娘之後拿出第二雙    這雙就合我們倆的喜歡的樣式
對老公來說    他覺得尖頭比較好看    顏色簡單大方不花俏
對我來說    鞋套部分正是我希望可以調整或是伸縮的
老公說我穿起來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它的設計
哈哈    他說好看我就放心了    他喜歡那我就會很喜歡啦
所以我們終於完成任務買下了這雙雙方都覺得讚的馬靴

結束了任務後 就到城市光廊去走走
果然是燈光美又有優美的音樂可以聽
是很適合情侶來的地方
我們倆也不像是來散步的   隨便晃啊晃的
試著要拍照    不過技術不是很好
之後我們找了個地方坐坐    聽人唱唱歌
牽著手   小聊了一下     就準備回家去囉
可惜他家隔壁的冰店早已關店囉
剛到家準備要去五甲廟買點吃的
他哥哥也正好到家    小聊了一下
就去附近買點吃的當晚餐
晚上他爸爸也有回來一下子 
呵呵    是有點小尷尬啦
不過很久沒看到他爸爸    好像變瘦了呢

晚上看了幾個電視節目
之後就跟老公去睡覺啦
這種時候就很棒    有點累
躺在彼此的身邊聊著一些生活小事
搔他癢    聊東聊西的  
每次這種時候心裡就會覺得很幸福

平淡的,可是在心裡卻是最深刻的。

就在這樣情人節的浪漫氣氛下一起入睡了


隔天晚晚起床
高雄下著小雨  時而大雨
家裏只剩我們兩個
本來我打算去看毒鑰的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沒去囉
之後老公拿了他的新名字讓我看看
利用刪去法刪掉了我們各自不喜歡的名字

郭軒廷。

寫起來還蠻好看的,迅這個字就難寫了。
哈    說不定這是老公以後的新名字囉


下午四點多他帶我去坐客運
陪了我等車    交代他一些事情
之後他就去醫院陪他媽媽


這年的七夕就這樣畫下句點。
可能沒有大餐大禮
但是對我來說
我們是快樂一起過    牽著手一起走過

沉穩的   平淡的   開心的   幸福的
這樣就是最棒的了


希望我們還可以過很多很多很多個情人節和七夕喔!
最愛我的士齊老公囉,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