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電視劇
幾個畫面 有時令我想發笑
劇情雖然白爛的可以 不過還是會被一些台詞所深深感動

"彈吉他的手、打籃球的手、握著我的手... "

牽著自己喜歡人的手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喜歡牽著他的手 喜歡那種感覺握著的時候
好像溫暖就這樣傳遞到對方的身上
十指交握的時候 有一股讓人放心的感覺

"若不是你握著我的手這麼沉穩 我幾乎以為我快要失去你的呵護、你的擁抱"

忘了在哪裡看到這句話
但是這讓我想到某人的手給我的幸福溫暖
握著彼此 時而用拇指輕撫對方的手
像是架起了彼此之間的橋樑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

"有機會牽手 就不要輕易放手"

現在我幸運的牽著他的手
能牽著一起走多久就多久
我了解現在的我就是要努力
讓握著我的手的另一端覺得幸福快樂

那我也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