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廖老師的課就睡過頭遲到
實在是睡眠不足整個人好疲累

廖老師是我系上黃光璿教授的女朋友
他們兩個人的體重加起來大概不超過一百公斤吧@@
真的是瘦到一種境界= =+
看他們言談之間流露出一種成熟的感覺
哇!果然是成熟大人之間談戀愛的模式
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以前小南都會說我很幼稚
像小孩子一樣的幼稚白痴吧
不過我也有再努力啦
希望我和起司都可以在這中間學習成長
經歷過的事越多更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東西
也許我還是擺脫不了難免幼稚的時候
哈!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去改善

我和起司也都要好好加油
成長多一點    更成熟一些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