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給我的筆記本
現在變成我的日記
本來想說可以當作交換日記
不過你還真的顧慮很多
也沒關係,說不定之後就沒空寫
(反正幾乎都是天天見面啊)

上禮拜回家那一段時間
沒有很詳細,但大致上簡單的寫到當天發生的事情
拿給你看,今天拿回來繼續寫
上頭有你加的一些小字
後面還有"很棒喔!繼續寫~~~~~~yap"

痾,感覺好像老師在批改小朋友的作業
"今天寫的不錯喔,繼續加油喔"之類的話

哈哈,那郭同學
你的作業已經遲交很久囉~

這禮拜我也會好好的紀錄
哈,我想你應該還是會當個熱血棒球少年
不過看到你筆記裡的那個變種雪人
想到還是會讓我會心一笑呢~

- -
今天有點小擔心你到台中
算是讓我放心了
中午午睡的怪夢真的很嚇人
又聽你說很想睡,整個擔心
沒事就好囉~


- -
不過你傳的簡訊
真是讓我又開心又覺得好玩
什麼叫做好笑啊= =
人家是很擔心你勒~真是的
平安就好囉^^
回來也要平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