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喜歡你一點
明天喜歡你多一點
後天喜歡你再多一點
每天都喜歡你多一點

今天的你讓我感到窩心
你的撒嬌擁抱著我
有種很安全幸福的感覺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看過的日劇和電影
都給了我們深深的體會
然後我們學會更愛對方

喜歡你每天老是愛逗我玩
喜歡你講些有趣的事情
或是你聽到哪些大道理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愛心你都有看到喔

所以我覺得我每個今天都比昨天更愛你一些
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累積
打開大抽屜裡那封情書
你說愛是互相的喔~
還有對著流星許願的事情
我不清楚是否流星暫時實現了我的願望
不過我每次都跟流星許同個願

或許...

或許會如何
我也不想懂了
現在的我和你
我們都很快樂的生活著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著,已經很足夠囉~

不管怎麼樣的你,我都很愛呢



--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