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道具做到一半就跑去上B看看
哈    結果我那帥氣的老公丟錯人了
把銀彈丟給我囉

不過也是很巧怎麼剛上去就遇到他
小聊了一下
齁齁,那天說要晚點打電話給我
還不是沒有打給我
害我還是等了一整個晚上
等那個帥哥來電= =+

聊了他叫學弟去打排球
嗯嗯    老公也很想長高
我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覺淂起司長高高有點怪
沒有想像過勒
我看啊
以後過節我就送他增高鈣之類的藥品
塗的抹的吃的擦的通通來吧
當然自己也要來一份
我還是很想長高的   呵呵

不過老公又接著丟錯人了
我真是服了他啊
可是還挺可愛的啦
呵呵~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