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看到我的滴在兒起司メロ度 32
一整個下午都好開心喔
cheese長出兩個小圓和腳腳、desired長出耳朵和腳腳
老公這一隻點他會打哈欠 有點像他
我這一隻點她會搖擺她的頭
超級可愛的 好愛他們喔



當然他們也學了好多字
有些日語我看不太懂
不過有些中文字還蠻不錯的
像我那可愛的desired就說出了「帥」字
呵呵 一定是說給起司老公聽的


老公這隻cheese也學了差不多一樣的字
然後他也說了狗狗的日文吧


呵呵 說不定要打個什麼電動啊
或者是睡覺的辭彙 才會學起來
這樣才像真的起司
不過應該是很難啦
因為都是我的文章在養
所以學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如果以後可以分開養就會很棒囉

超愛你們的 cheese&desired
啾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