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都是一個人的時間
沒有習慣不習慣的問題
一個人去吃午餐
一個人去吃晚餐
一個人下山吃飯
一個人逛逛書店
一個人到處晃晃
沒什麼不好
也不覺得可憐

多出的時間,我的腦袋還是不停的在思考

想到班上的同學
想到我愛的起司
想到要準備資料

這暑假說不上充實
但是也沒荒廢掉
行程滿滿的亂亂的
學到了很多大道理

變得成熟了嗎?

不知道耶
不過唯一確定的是我感到我有成長
知道對自己的責任
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用心我盡力

有時候我發現,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許像起司老公說的一樣
要多"相信自己"
嗯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