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房間,雜亂的東西
桌面上擺滿了還沒歸位的物品
搬了新家,卻一點興奮的感覺也沒有

早上還是艷陽高照
午後卻傾盆大雨    來得太快
一剎那間卸掉了我所有防備
我想此時的我是最脆弱的吧
坐在校車上,望著窗外
看不清楚外頭的景,黑鴉鴉的一片
我看見了映在窗上的我
似乎像個落寞孤單的小女孩
眼睛裡凝聚的淚水,一點也看不出來

愁雲慘霧。大概是我這幾天心情的寫照

突然想到昨天那通電話
沒有結束的結束
沒有人主動替它劃下句號
我卻開始等待下一通電話
但又是何期?

到了新家,沒有雀躍的心情
也掩蓋不了自己低落的情緒
就這樣看著電視邊整理房間
一整棟就只有我一個人先住進來
房子空的讓人覺得有點空虛

這樣的日子還要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