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vita說要玩啥怪癖遊戲
看起來還真不知道要幹麻的@@
不過還是寫一下自己的五個怪癖吧= =+

第一個怪癖:沒抱抱枕睡覺會渾身不對勁

有人說這是天生沒啥安全感
不過我還真的是喜歡睡覺時抱抱枕睡覺
去哪一定要有抱枕
不然把棉被一部份捲起來抱

第二個怪癖:喜歡在廣告紙或報紙上照著標題在旁邊寫一次

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
我小時候常看我爸這樣寫
然後自己長大後也常常很不自覺得會拿起筆來寫= =+

第三個怪癖:講話時會習慣性搖來搖去的

這個我就不太了解
只是我高中同學都會說我在說話時都站不住
一直東搖西搖的~然後我自己也不知道= =+
這算怪癖吧@@不過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清楚囉

第四個怪癖:背誦東西時ㄧ定要站起來學古人一樣走來走去

我家人大概是最大的受害者
因為當我要背誦一些東西時
會自然的把書捲成圓筒狀
接著向古人一樣邊走邊大聲吟誦
所以我會需要很多空間
我哥和我弟的房間都是我必經之地啊~@@
好在現在不用背太多東西
不然就會影響到班上唸書

第五個怪癖:堅持考試前不洗頭以及頭髮旁分迷信

這我就覺得我很無聊
自創一些無聊自以為的迷信
以前會覺得考試前絕對不要洗頭
因為會把我背的東西通通洗掉
可能會造成隔天我考試會不順利
然後還會顧及旁分哪一邊
考試前就要旁分右邊(因為右手寫字)
搞笑的是我認為這樣會考的比較好
哈哈哈= =+


很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