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七月中旬就來待在埔里
只是為了要出國所以來上些課程
回家次數僅有一次。
不像班上其他人一樣有補習
也沒有買些電腦相關的書籍來看
看似被報廢的暑假其實還是有學到些事情

雖然只有為期一個月八堂的英文課
至少讓我改變了很多
比起之前不太敢開口說英文的窘境
現在比較容易表達自己所想
聽力能力也大為增加
所以上法文課時,老師都用英語跟我們溝通
其實都是聽得懂的且可以隨時溝通
當然沒辦法用法語流暢的聊天啦!
這一切還是得感謝Ron老師的教導
讓我不會這麼畏懼犯錯
也許就是多了這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多點成長
一開始我會感到有種沒學到什麼的感覺
可是之後才慢慢明白
這種進步與成長是很無形的改變著你
不論是你的態度或是表達上
更顯得有自信許多。

所以我也期許自己到國外
一定要多做練習
不論是法文還是英文
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機會當然更不能錯失了。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